以牙还牙 加倍奉还
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
kgw受抚慰❤️❤️❤️

[极限挑战|渤磊]S01E05重庆延展

*算是个日常小片段吧 偶尔也想宠宠师爷什么的_(:3

“让你逞能,嗯?”黄渤翘着二郎腿坐在床边,一副幸灾乐祸的神情望着面色苍白躺在里侧的黄磊,“还装模作样地什么‘再吃一个’,把你能耐的不轻啊黄老师。”

黄磊吐了个天昏地暗后又吊完点滴,这才感觉胃中平静了几分,本欲安安静静地躺在旅店休息片刻,却又被这絮絮叨叨的家伙缠上一阵冷嘲热讽,想要回嘴几句找回场子来,脑子偏又一团浆糊地不知该说些什么:“小渤你别得意...反正九宫格是我赢了...”

黄渤又好气又好笑地瞪着这人,明明已经虚弱到胳膊都抬不起来的地步,却还惦记着中午的输赢,他抬手戳了戳黄胖子肉乎乎的脸颊:“好好好,是您老人家赢了,您可是神算子,谁能赢得了您呐,就是不知道您算没算出来会被送120急救啊?”

神算子不吭声了,任由坏叔叔在自己脸上捏来捏去,圆溜溜的一双杏眼半是无辜半是讨饶地望向对方。

黄渤立刻缴枪投降,再没半点脾气:“你这可是犯规啊黄老师。”

黄磊眼波一转,再一眨眼,水润的眸子中便换上了满满的得意,眼角眉梢都挂着笑意,活像只从猎人手中抢下诱饵却未落入陷阱的狐狸,得意洋洋地向猎人展示着自己光亮的皮毛和毛茸茸的尾巴。

可狐狸却忘了猎人手里还有猎枪和套索。

“小渤,你别闹...”被子两侧被黄渤压住,体力本就所剩无几的黄磊被困在被子里动弹不得,只剩下脑袋和小部分脖颈露在外面,徒劳地冲着黄渤求饶,“我还没缓过来呢,你别...嗯...”

黄渤一口咬上那双不停开合着的淡色唇瓣,认认真真地用唇舌描摹着恋人优美的唇形,黄磊的唇温润柔软,带着丝凉意,在重庆炎热的夏日里嫩滑爽口,黄渤像是品尝糕点般一寸寸细细舔舐着,直到身下人忍耐不住发出声闷哼后才依依不舍地停下动作,又有些意犹未尽地在黄磊唇上重重印下一吻,这才心满意足地直起身子,笑眯眯地望着早已红透了半张脸的恋人。

黄磊的唇已经有些红肿,唇边的几圈牙印也依稀可见,神算子早没了平日里老谋深算的狐狸模样,一双眸子氤氲了水汽,泪眼朦胧地瞪着上方的坏叔叔,想说些什么声讨黄渤,话到了嘴边却转成了一句软软的“渴”。

等到黄渤倒好热水回到房间,折腾了一整天的黄磊却早已沉沉睡去。坏叔叔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,将水放在床头,俯身在神算子额上落下一个轻轻柔柔的吻:“师爷啊,你这性子,让我怎么放心的下。”

不像孙红雷和黄渤落水后的开怀大笑,黄磊刚一落入水中就被刺激得胃部一抽,加上双手又被捆在身前,险些没站稳又跌回水中,再想到自己的翡翠是赝品,连累得艺兴也跟着自己落了水,心里更是沉闷,只怪自己太过自大没有再仔细推敲。

好容易挣脱了象征性捆上去的绳子,黄磊双手撑住桶延试图将自己向上撑出水面,却奈何双臂使不上力气,旋即又软倒回了水中。

早就注意着这边的黄渤刚脱了身就跑到黄磊桶边,看着这人比下午又苍白了几分的面色又气又急:“你说你逞什么强,一会还想进医院是不是?”他从正面将双臂穿过黄磊腋下将他揽住,将他微微托起一段高度后,右手保持揽住黄磊肩头的姿势不变,左手则顺着黄磊脊背下滑至膝窝,咬着牙一使劲,竟硬生生将黄胖子从水桶中公主抱了出来。

脚刚落回地面,黄磊就红着耳朵挣开黄渤的怀抱,低声道了句谢就想跑,却被一把攥住手腕扯回了身后的怀抱里。

坏叔叔笑得咬牙切齿,口中吐出的温热气息喷洒在神算子耳畔:“黄磊,你再敢瞎折腾,我今晚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折腾。”

黄磊闻言,三十度的热天里愣是硬生生地打了个冷战,知道这回自己是真把恋人惹恼了,能言善辩的神算子为了自己今后三天还能下床活动,只能委委屈屈地点了点头,乖乖地任由黄渤把自己半搂半扶地牵着回了高台。

重庆之旅终于杀青,黄磊身子还不是很舒服,便没有参加晚上的party,自己一个人躺在宾馆里昏昏欲睡,半睡半醒之际,白天里跟黄渤斗智斗勇的画面又一个接一个地浮现上来,黄磊不自觉地露出个带着几分傻气的笑容:“小渤儿...大傻子...”

“师爷,您说谁是大傻子呢?”

“小渤啊...小渤儿?!”黄磊猛地惊醒,一个挺身就从床上翻身而起,却又在下一秒给人结结实实地压了回去,神算子涨红了脸,有种被人捉奸当场的感觉,结结巴巴地不知该说什么好,“小、小渤儿...你...你不是去、去去...”

黄渤脸上仍是那抹戏谑的笑,他将手探进黄磊宽松的睡袍,握住对方乖巧卧着的要害,恶劣地在他耳畔吐着热气:“去去去去什么啊师爷,这么想去的话,我可以帮你啊。”

“小、小渤!你...唔...你说话不算话...啊...”

“嘿,师爷,我说你再瞎折腾我就折腾你,可没说你不瞎折腾,我就不折腾你了啊,”黄渤笑得理直气壮,“我可是国民坏叔叔啊,我的神算子先生。”

评论(26)
热度(489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源妙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